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人王:对勒布朗没有不尊重啊 他其实是GOAT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昨天客场大逆转湖人,新人王马瑟林不仅表现出众,而且他挑战勒布朗的行为引起了热议。

  这场比赛前,步行者新人马瑟林公开表示他很自信,并不觉得勒布朗比自己更好,后者必须要在球场上向他展示有多强。

  这样的话引起了很大反响,不少人批评马瑟林乳臭未干,不知道天高地厚。或许是意识到自己惹麻烦了,马瑟林赛后做出了补救措施,大赞勒布朗出色,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

  “其实,这就是一个自信的问题,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是最伟大的。我觉得人们很误会了我意思。我刚进联盟,不会说任何人比我好,不止是说勒布朗。这说明我自信啊,我知道勒布朗的分量。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啊。”

  显然,小伙子很聪明,开始大赞勒布有多么出色和伟大。勒布朗最近在推特上发文,疑似批评马瑟林蹭自己热度,追求曝光度和影响力,但很快又删掉推文。

  马瑟林是今年六号秀,实力出众,目前在NBA官方新秀榜上占据榜首。昨天的比赛,他22投10中,砍下23分8篮板,而詹姆斯表现低迷,22投8中,3分球10投3中,拿到21分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