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相信再做交易可冲冠 仍心仪特纳和希尔德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战绩不错,不过他们仍然有着想法,准备等到交易日开启之后,做交易来进一步补强球队。

  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明报道,湖人更衣室领袖相信球队只需要再引进几名球员,就可以成为名正言顺的冠军争夺者。

  消息源透露,湖人同时也意识到如果想进行大规模补强并不容易,可能一笔交易不够,需要多笔交易才行。

另据竞技者布哈报道,湖人准备在交易日开启后进行阵容升级,步行者的特纳和希尔德仍是他们心仪目标。不过,步行者目前由于开局出色,可能未必想做交易,湖人或许会错失和他们做交易的机会。

  此前,湖人和步行者多次谈交易,主体的框架为步行者送出特纳、希尔德和泰斯,他们向湖人索要威少、塔克和两个首轮,结果被湖人拒绝。

  同时,湖人最近6场5胜1负,已经实现初步反转,他们还能持续获得胜利,那么做交易的动力或许也不会那么强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