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6号秀:没人比我强 詹皇需展示他比我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步行者,步行者的6号秀马瑟林此前的豪言壮语被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晒了出来——

  “人人都说他很强,”马瑟林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之前说,“我想看看他有多强。我觉得没人比我更强,他得向我展示他比我强。”

  作为今年的6号秀,马瑟林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出战19场比赛,场均18.8分,是步行者二号得分手,仅次于哈里伯顿,此外他还能贡献3.8篮板1.6助攻,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1%。

  当然,38岁的勒布朗本赛季的表现依然足够出色,场均25.8分8.9篮板6.4助攻,在伤停5场复出之后,勒布朗首场有些生锈,拿下21分8篮板5助攻,失误了9次,但上一场对阵马刺他马上恢复全明星状态,轰下39分11篮板。

  1米96的马瑟林目前排名NBA新秀榜第一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