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盼勝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活塞主場對陣獨行俠是週五唯一的NBA常規賽,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獨行俠上仗力克勇士重返勝軌,球隊上下備受鼓舞,今仗面對表現下滑,已遭遇三連敗的活塞,獨行俠有力再下一城。

  活塞近期迎來小爆發,連斬金塊和爵士錄得賽季首次連勝,但好景不長,此後對陣太陽被打回原形,而在上仗慘敗紐約人後已遭遇三連敗打擊。其實在進入11月以來,活塞總共只取得過3場勝利,目前戰績5勝18負,聯盟墊底。波達奴域是活塞目前的領袖,均場可以貢獻20.3分、3.8個籃板和2.5次助攻,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而作為一名老將,波達奴域也能夠給年輕人們提供更多經驗,經驗正是如今重建中的活塞最為欠缺的。需要指出的是,活塞過去5次與獨行俠交手均以失利告終,並且這五場比賽的落敗分差都在雙位數,心理層面及近況均欠佳的活塞,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卡迪甘寧咸繼續缺陣。

  獨行俠11月整體戰績中規中矩,合計錄得7勝7負,雖然盧卡當錫期間都能保持穩定輸出,但無奈雙拳不敵四手,對手們均選擇對盧卡當錫進行包夾,而其他球員又沒有絕對強的得分能力。上仗對陣勇士,盧卡當錫發揮依舊出色,交出41分、12次助攻和12個籃板的三雙成績單,繼續正選的T.夏達威,這次也用出色表現回報主帥信任,最終斬下全隊第二高的22分,其中三分11中5,手感不錯。同時獨行俠進行了補強,近期與甘巴獲加簽下了一份一年無保障合同,雖然他上一次出場比賽還要追溯到今年2月,但作為4屆全明星,相信甘巴獲加還是具備一定的戰鬥力,承擔起輪換陣容的持球責任以及提供更多火力應該不成問題。此番面對連戰連敗的活塞,獨行俠將在盧卡當錫等人的帶領下向兩連勝發起衝擊。

更多关于"獨行俠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