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底特律活塞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12-02  08:00


  活塞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大败给尼克斯30分,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近况十分糟糕,斯图尔特出战26分钟,贡献19分5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2助攻,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1.5分钟,贡献20.3分3.8篮板2.5助攻,杰登-艾维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此役出战成疑;本赛季至今,活塞只取得5胜18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仅排在东部垫底的位置,本场比赛活塞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战的胜率仅为30%,主场战斗力不宜高估。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6-113击败勇士,球队结束4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明显的提升,东契奇上一场比赛出战39分钟狂砍41+12+12的三双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7.5分钟,贡献33.5分8.8篮板8.6助攻1.8抢断,上一场比赛中,哈达威二世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丁威迪14分2助攻;目前独行侠的战绩为10胜10负,球队排在西部第9的位置,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的发挥不是很理想,目前客场赛事只取得1场胜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活塞无一例外全部输球,往绩劣势较为明显。

  独行侠前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球队曾遭遇连败,不过上一战他们面对实力强劲的勇士时,有不错的发挥,并最终拿下胜利,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虽然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此役遇到的对手实力较为一般,是他们延续胜绩的好机会,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