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0+10勇士轻取火箭 普尔21分威金斯36+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3胜11负)拿到连胜。维金斯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对手多次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0-101击败休斯敦火箭队(6胜17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普尔得到21分和5次助攻,穆迪得到11分,卢尼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伊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申京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贾鲁巴抢到10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休战,普尔进入首发。勇士队在主场迅速进入状态,维金斯独取5分,卢尼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以15-2领先。申京跳投暂时止血,库里三分命中率队又拿7分,勇士队以22-4领先。申京、马丁和格林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库里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史密斯连进两球缩小差距,Ja-格林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39-23领先16分。

  维金斯和普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局,勇士队以48-25领先23分。贾鲁巴上篮为球队暂时止血,库明加扣篮得分,马修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火箭队以34-52落后。维金斯三分回应,火箭队继续反攻,伊森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火箭队以45-55落后10分。维金斯勾手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普尔上篮得手,库里再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8-52领先16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7分,普尔得到15分,库里得到15分和8次助攻;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4分和3次助攻。

  火箭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维金斯和普尔各中三分,勇士队以74-58领先。史密斯、马丁和申京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库里打3分成功,维金斯命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马丁、伊森等人率队尝试追分,维金斯手感火热,又进3个三分球,库里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94-77领先。波特和尼克斯四罚三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94落后14分。

  克里斯托弗连进两球,他率队以11-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火箭队以91-97落后。穆迪三分还击,尼克斯和克里斯托弗联手5分,火箭队只落后4分。库里挺身而出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火箭队连续投篮打铁,穆迪和库里又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勇士队以109-98领先。火箭队暂停后继续进攻哑火,维金斯、库里和穆迪联手7分把优势拉回到18分。火箭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20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