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轻取尼克斯 库里24+6+10克莱状态回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7胜9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维金斯和汤普森各有20分,勇士队在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控制比赛,他们在主场以111-101大胜纽约尼克斯队(8胜8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0分,维金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Ja-格林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1分,斯姆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4平后汤普森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拉开。雷迪什追回4分,维金斯和库里还击5分,勇士队以19-8领先。兰德尔跳投追分,库里和汤普森又中三分,勇士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兰德尔和罗斯率队连追6分,普尔还击5分,迪文琴佐命中三分,勇士队以35-17领先。巴雷特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19-3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维金斯连得5分,勇士队以49-30领先19分。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Ja-格林上篮得手,勇士队领先21分。雷迪什和布伦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维金斯回应5分,格林两罚全中,勇士队以58-36领先。兰德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以14-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0-61落后11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5分,汤普森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布伦森得到11分。

  库里命中三分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以72-56领先。巴雷特扣篮得手,汤普森突破扣篮还击,这让库里也兴奋地高举双手庆祝。格林和库里随后拿下5分,勇士队以81-61领先20分。罗斯三分还击,兰德尔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缩小差距。Ja-格林两次篮下得分,罗斯两次单打得手,斯姆斯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4-87落后13分。

  普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5分,勇士队又扩大领先。巴雷特连得4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以82-92落后10分。普尔三分回应,斯姆斯打3分成功,兰德尔命中三分,尼克斯队追至90-98。库里上篮得手,汤普森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勇士队再次拉开。兰德尔和奎克利罚中三球,库里右翼命中阿森纳分,维金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勇士队以111-93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勇士队换下主力,巴雷特打3分无济于事,他们无力翻盘以101-111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