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33+6雷霆擒狼 吉迪21+12+7戈贝尔被逐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0胜13负)拿到连胜。亚历山大得到33分和6次助攻,吉迪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雷霆队利用末节攻势重新拉开并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35-12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12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3分和6次助攻,吉迪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K-威廉姆斯得到15分,厄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杰伦-威廉姆斯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7分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6分和4次助攻,诺维尔得到21分,里德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戈贝尔得到6分和4个篮板,他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逐。

  雷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多尔特和吉迪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10-5领先。拉塞尔、戈贝尔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亚历山大还击6分,多尔特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分20秒时雷霆队以24-15领先。爱德华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扳平。26平后贝兹利替补贡献3分,亚历山大罚中三球,雷霆队再次拉开领跑。里弗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29-32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诺维尔两罚一中,K-威廉姆斯连得6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爱德华兹进攻爆发连得7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48-47反超1分。曼恩打3分回应,多尔特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拿8分重新领跑。爱德华兹突破得手止血,吉迪连进两球,爱德华兹和拉塞尔拿下3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3落后6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上半场得到15分,多尔特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8分,拉塞尔得到12分。

  拉塞尔罚球命中开启第三节,多尔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雷霆队领先9分。摩尔独取5分,爱德华兹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1分,森林狼队以71-69反超。多尔特两罚追平,之后双方交替领跑,吉迪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以84-82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双方对攻数个回合,诺维尔和麦克劳林各拿3分帮助球队反超。亚历山大连得5分,麦克劳林三分命中,拉塞尔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1-9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诺维尔转身跳投命中,雷霆队连进2个三分球追成103平。拉塞尔还击5分再次拉开,杰伦-威廉姆斯挺身而出,一人独取8分,K-威廉姆斯拿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雷霆队以119-110领先。麦克丹尼尔斯三分止血,吉迪三分回应率队又拿6分,雷霆队领先12分。安德森和诺维尔联手4分,亚历山大回敬4分,诺维尔命中三分,里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122-129落后。

  厄尔扣篮得分,多尔特上篮得分,诺维尔和拉塞尔均两罚全中,双方仍有7分差距。爱德华兹失误挥霍追分良机,拉塞尔也领到技犯被逐,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以128-135落败。

更多关于"雷霆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