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雷霆送马刺9连败 威廉姆斯27+6吉迪14+14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9胜13负)止住连败。虽然亚历山大休战,但杰伦-威廉姆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23分,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逆转最多20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9-11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16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马刺队吞下9连败。

  雷霆队的杰伦-威廉姆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23分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16分,吉迪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昂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助攻,琼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朗福德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迪奥普得到11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科林斯和瓦塞尔各中三分,马刺队以15-11领先。厄尔和多尔特均两罚全中,约翰逊、朗福德和罗比轮流得分,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吉昂和乔联手6分帮助球队追成27平,朗福德两罚一中,波库舍夫斯基上篮得手让雷霆队反超。麦克德莫特三分回敬,瓦塞尔两罚全中,马刺队以35-32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瓦塞尔独取6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49-38领先11分。曼恩跳投还击,瓦塞尔三分中的,琼斯打3分成功,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雷霆队连续进攻得手尝试追分,马刺队不甘示弱给予还击保持领先,约翰逊三分命中,半场前2分25秒时他们以70-52领先。多尔特和乔各中三分,约翰逊回敬三分,琼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77-60领先17分。

  马刺队的瓦塞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2分。

  吉迪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迪奥普跳投还击,雷霆队又追5分以74-82落后。约翰逊还击5分暂时稳住局势,K-威廉姆斯追回4分,瓦塞尔跳投命中,杰伦-威廉姆斯在第三节末段发力,连得6分结束这一节,雷霆队以88-96落后8分。

  曼恩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追成98平。瓦塞尔和朗福德还击4分再次拉开,曼恩又中三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反击高潮,雷霆队以107-102反超。瓦塞尔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琼斯跑投命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以106-107落后。多尔特这时挺身而出,连续两次突破得分,雷霆队以113-108领先。迪奥普打3分成功,杰伦-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稳住,马刺队最后时刻连续打铁,雷霆队又拿4分以119-111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迪奥普、约翰逊、科林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杰伦-威廉姆斯、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厄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