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马刺VS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马刺VS太阳
  时间:2022-12-05


  目前马刺的战绩为6胜17负,暂时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马刺在本赛季开局取得了6胜7负的战绩后,迎来一波10连败,排名直接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一。从各种迹象来看,马刺管理层都已经放弃了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摆烂战绩,来在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中获得状元签用以挑选法国天才球员维克多-文班亚马。


  上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21-122爆冷输给了火箭,本场比赛虽然太阳核心布克依旧保持火热的状态,全场得到41分4篮板8助攻,但是太阳在末节被火箭得到了36分,最终被对手成功翻盘遗憾输球。太阳目前的战绩为15胜7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一。但是目前太阳仅领先西部第二掘金和西部第三的鹈鹕1个胜场。

  布克近期状态火热,在最近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45分,他已经向本赛季得分王发起了冲击。太阳整体实力是远强于马刺的,本场比赛预计将在客场取得胜利。

  推荐:太阳(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