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赛季目标总冠军 湖人官推晒纪录:曼巴精神!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客场战胜奇才,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30中22爆砍55分17板3帽。赛后他接受采访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

  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浓眉27投18中砍下44分10篮板4助攻,本场比赛再砍55分,他也成为湖人队史2013年3月的科比后首位连续两场比赛得到40分的球员。湖人官方推特第一时间晒出浓眉这一纪录,并配文:“曼巴精神。”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戴维斯说道:“我现在很健康,这很重要,我就是想要统治比赛,找到比赛节奏。”

  “今天我对自己的投篮很有信心,我们的后卫也一直在给我喂球,勒布朗和里夫斯给我传了很多球,获胜是全队的功劳,我们现在全队的心态就是在场上打好攻防两端,并且在整场比赛的48分钟里拼尽全力。”

  采访中浓眉表示自己这赛季只有一个目标:“夺得总冠军。”此外,浓眉还说道:“就是得保持专注,我们队目前很专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

  湖人最近的10场比赛(8胜2负),戴维斯出战9场场均拿到35.3分15.6篮板2.7助攻1.2抢断2.9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5%,三分命中率是46%,罚球命中率是88%。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