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预计12月初复出 已脱掉保护靴参加投篮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詹姆斯-哈登预计会在12月初回归赛场。

  两天前,哈登脱掉保护靴,参加了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但还没有恢复对抗性训练。

  在谈到自己右脚肌腱是如何拉伤的时候,哈登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哈登说,“我摔倒了,感觉脚有点麻。我当时想,什么鬼,怎么了。检查之后才知道情况。

  哈登是在11月3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谈及自己这半个月以来的恢复,哈登表示感觉越来越好了。“感觉很好,”哈登说,“一切都是按照步骤在进行。跑步的时候遇到了点困难,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游泳池训练。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能让我在复出之后长期保持健康的计划。总体来说,我感觉很好,预计几周内会回来。”

  哈登本赛季出战9场比赛,场均22分10助攻7篮板,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3.3%。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