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召回榜眼怀斯曼 下放7场有6场正负值为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金州勇士官方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榜眼秀詹姆斯-怀斯曼。此前,勇士队将怀斯曼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效力。

  在下放圣克鲁兹勇士效力期间,怀斯曼一共打了7场比赛,全部是首发出战,场均上场26.6分钟,可以得到15.6分10.1个篮板1.14次盖帽。贵为一个天赋异禀的榜眼秀,怀斯曼即便是在发展联盟也没能打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在他发展联盟出战的前6场比赛,怀斯曼的正负值全部为负。其中在对阵斯科托顿国王一战,怀斯曼尽管13投11中,砍下24分13篮板并率队取胜,但正负值依旧是为负。只有到了第7战,怀斯曼尽管只得到10分10个篮板,但正负值却达到了+17,终于拿到了一次为正数的正负值。

  勇士之所以召回怀斯曼,也是看到了他在发展联盟体现出的进步。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坦言,发展联盟的经历有利于怀斯曼的成长,怀斯曼在发展联盟得到了更重要的角色,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这非常棒。

  怀斯曼现年21岁,身高2米13,是一名有着超强天赋的年轻球员。在2020年NBA选秀上,勇士队用榜眼签将怀斯曼摘下。对于怀斯曼,勇士管理层也是寄予厚望,将他视为球队的未来,甚至专门为他从欧洲聘请了训练师。

  然而,目前为止怀斯曼的发展远远没有达到球队要求。本赛季至今,怀斯曼只为勇士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上场13.4分钟,得到6.8分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8.8%。作为一个年轻后辈,怀斯曼并没有保持着谦虚好学的态度,没能摆正自己在勇士阵中的地位,只要出场贡献基本是负面的。无奈之下,勇士选择将他下放发展联盟。希望这次发展联盟的经历,能够帮助怀斯曼重新认识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