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詹皇应该很讨厌骑士老板 才总想痛殴老东家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客场迎战骑士的比赛引来了许多关注,因为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回到克利夫兰迎战老东家。

  勒布朗与骑士恩怨深刻,他被骑士选中,但也曾因为转会而遭遇过老东家的侮辱。然后他还是为骑士带来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成为这里的城市英雄,不管是他对骑士还是骑士对他,感情都是复杂的。

  作为对手,勒布朗打骑士的生涯战绩为17胜2负,其实也很能说明问题。比赛开始前,湖人主帅哈姆也对此做了一番调侃,他说,勒布朗打骑士这么强,“要么是因为他希望给家乡球迷带来精彩表演,要么就是因为他真的很讨厌丹-吉尔伯特。”

  吉尔伯特是骑士老板,曾经带头写公开信辱骂勒布朗,彻底撕毁了两人关系。即便后来勒布朗重回骑士,他与吉尔伯特的关系依然是疏远的,因为吉尔伯特与他的恩怨不仅限于个人,在政治立场上二人更是针锋相对。当年吉尔伯特将骑士主场球馆献给前总统特朗普召开共和党大会,就曾被勒布朗嘲讽。

  勒布朗在后来的日子也经常强调,他永远会对自己真正的家乡阿克伦保持忠诚,克利夫兰似乎不在此范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