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湖人虽不是冠军球队 但看起来没之前可怜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一名联盟高管在接受美媒Heavy采访时谈到了湖人近况。

  该高管表示:“湖人在进步中。我并不是在说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而是他们不再是前阵子那样了。现在好多了。有多好呢?我不知道,但他们不再像过去那样令人尴尬了。

  “有詹姆斯和浓眉你就能够赢球,此外朗尼-沃克打得很好,里夫斯也是。我不会说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我想说的是他们不再像之前那么可怜了。你现在得重视他们,他们不再是之前那支弱队了。

  “他们找到了威少的使用说明书,后者打得非常好。如果威少接受替补角色,那么他可以帮助到球队。他不再是过去那个威少了,但他还是会入选名人堂并且仍然能够在替补席上对球队有所贡献。我知道他有缺陷,但有时候他还是很高效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