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6分4失误没浓眉影响太大 关键时被打成筛子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在客场102-116输给骑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中6拿下16分3篮板3助攻,失误还有4次,没有戴维斯,即便投篮命中率不难看,他的效率也遭遇暴跌。

  本场比赛湖人开局被动,戴维斯又早早退赛,但威少并没有因此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到首节后半段才上场。那之后,他也带队稳住阵脚,联手布莱恩特打出反击潮,威少连拿6分之后,湖人也一度实现反超。他在首节跟布莱恩特一共得到13分,占了全队的一半。

  第二节威少在场时也维持了局势,不但突破得手,也命中了中距离打板。但到节末他重新回归,湖人进攻又陷入停滞,他连续打铁,还被被防传球失误,骑士趁机打出一波反击拉开比分。威少半场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连湖人球迷都认为,湖人给贝弗利更多出场时间简直让人无法理解。

  下半场湖人依然挣扎,威少替换贝弗利上场后立刻助攻勒布朗飙进三分暂时扳平比分,湖人苦苦追赶,到节末勒布朗回归终于迎来转机,威少1分33秒封盖奥斯曼后,勒布朗立刻反击得手,到最后55秒威少又一次封阻奥克洛德上篮,勒布朗又在快攻中制造犯规,湖人因此也抹平了分差,寸土不让与骑士顽强对抗。

  末节米切尔的爆发让湖人再次陷入被动,威少回归后未能给勒布朗分忧,被米切尔制造犯规后,又被阿伦断球打反击,湖人落后再次达到两位数。当3分44秒威少突破被封盖,米切尔飙进反击三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