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两到三年后离开NBA 想让儿子回国上学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后卫卢比奥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自己将在2-3年后离开NBA。

  卢比奥自2021年12月28日遭遇膝盖韧带重伤以来,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他近期已开始更多的个人训练,并计划接下来进行复诊。

  谈到自己状态,卢比奥说道:“说实话,我认为我在NBA不会打太久了,我想在我儿子开始上学的时候,回到巴达洛纳(西班牙城市)的房子里安顿下来,我可能会在两三年后离开。”

  “我想我在克利夫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现在感觉很舒服,我希望能够帮助骑士到达顶峰,体验一把打总决赛的感觉。”卢比奥说道。

  卢比奥2009年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13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森林狼、爵士、太阳、步行者、骑士队,场均能得到11.1分4.2篮板7.6助攻1.8抢断。

  2021年卢比奥被交易至骑士,仅仅打了34场比赛就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一直到现在没打过球。

  但这丝毫不影响骑士队的续约,2022年7月,骑士队与卢比奥签订了一份3年1840万的续约合同,24-25赛季结束后到期。

  或许在与骑士的这份合同到期之后,将是卢比奥宣告离开NBA之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