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誓勝太陽捍衛寶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激戰連連,其中新任西岸榜首鵜鶘將在主場迎戰前任榜首太陽。太陽近期不在狀態,過去4仗只得1勝3負的劣績,並在上仗慘敗塞爾特人後將榜首位置讓出,此番走訪正處於五連勝中的鵜鶘,太陽難寄厚望。

  11月26日的一場NBA常規賽中,鵜鶘在客場慘敗灰熊,並被終結兩連勝的步伐,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最關鍵的是主將恩格林在比賽中傷退,並缺陣至今。幸好如今的鵜鶘已今非昔比,陣中並不缺少能夠得分的球員,而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施安威廉臣,過去的5場比賽,鵜鶘在這位悍將的帶領下豪取五連勝,施安威廉臣均場交出28分、9.8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數據,表現突出。此外,華連斯休拿斯近段時間亦交足功課,連勝期間均場貢獻14.4分和9.6個籃板,上仗亦交出14分和12個籃板的兩雙成績單。此番戰太陽,施安威廉臣和華連斯休拿斯將是鵜鶘爭勝的籌碼。陣容方面,還有前鋒EJ利戴爾和靴拔鐘斯傷缺。

  上仗對陣塞爾特人,基斯保羅傷癒復出,不過久疏戰陣狀態一般,只得4分、4個籃板和4次助攻進賬,並且還有4次失誤,而另一核心迪雲布加亦表現平庸,17投6中最終斬下17分。縱使奧高治大爆發得到生涯最高的28分,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太陽最終98比125慘敗,並遭遇兩連敗,在此役過後,太陽保持許久的西岸第一寶座也拱手相讓,讓給了今仗的對手鵜鶘。此次面對鵜鶘,想必太陽打得依舊會很艱難,一是因為鵜鶘這套三後衛陣容的外線投射能力很強,能夠把進攻空間完全拉開,給到施安威廉臣很大的突破空間,而太陽並沒有能限制住他的球員,鵜鶘可以利用這個優勢牽制住太陽的節奏,二是因為太陽的側翼身高較矮,面對鵜鶘的鋒線群,很難創造出投射機會,綜合來看,太陽難逃三連敗的厄運。陣容方面,前鋒卡美朗莊遜與J.高達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鵜鶘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