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曝内讧门后 曝特雷杨花2000万在LA购豪宅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报道,老鹰球星特雷-杨最近花费2000万美元在洛杉矶卡拉巴萨斯购入一套豪宅,豪宅的前主人是前NFL球星克莱-马修斯。

  据悉,吹杨这座豪宅的位置在洛杉矶卡拉巴萨斯,占地约14000平方英尺,配有7间卧室套房和11个浴室,一个可容纳数千瓶葡萄酒酒窖,一个可容纳15位客人的电影院,还有一个部分地下车库,最多可容纳九辆汽车。

  对于特雷-杨来说,2000万美元买下一套豪宅毫无压力。本赛季,他的薪水是3709万美元,他在2021年8月和老鹰签下5年顶薪,若激活奖励条款,最高能拿到2.07亿美元。

  不过,吹杨的这个场外动作引人联想,不禁联系到他最近陷入的内讧门事件。

  近日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吹杨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在上周五投篮训练时发生冲突,导致前者选择不出战比赛。

  消息源表示,吹杨此前遭受了右肩疼痛,麦克米兰问杨是否会参加投篮训练和对阵掘金的比赛。杨表示,自己想接受治疗,不会参加投篮训练,并会在当天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出战对阵掘金的比赛。麦克米兰对此并不认可,并表示杨只能选择替补出战或者离开球馆,杨此后选择不出战对阵掘金的比赛。

  目前,老鹰正在处理队内明星球员和主帅不断爆发的问题。对于管理层来说,这个问题相当棘手。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