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青岛VS宁波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前瞻:青岛VS宁波
        时间:2022-12-24  19:35

 

        宁波叮渥男篮上一场比赛90-101不敌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虽然球队的双外援已经都是超常发挥了,但仍然无法拿下比赛的胜利,球队的首胜也是遥遥无期,目前宁波叮渥男篮以0胜20负稳坐联盟副班长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错的青岛男篮,球队想要获得胜利,肯定会有一些困难,球队的国内球员需要在场上给予球队更多的火力输出。

 

        青岛国信水产男篮上一场比赛89-88险胜广州男篮,球队利用篮板球的拼抢以及对手出现的更多失误,最终是成功拿下了比赛,目前青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士气高涨。同时,青岛以8胜8负排在了排行榜的第14位。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宁波男篮,球队肯定不希望停下连胜的脚步,因此战意毋庸置疑。

 

        考虑到宁波整体实力十分有限,而刘维维指导带领的这支青岛队,从上一场来看他们的球队阵容还算完整,尤其是第三外援加入之后,让人觉得青岛这三外援一个比一个好用。而且全队其他球员都属于极其拼命努力防守的角色,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所以本场看好青岛能够取得胜利。

 

        推荐:青岛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宁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