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宁波:与自由球员李原宇达签约意向 完成合同签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宁波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自由球员李原宇达成签约意向,并完成了合同签订。

  “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与自由球员李原宇达成签约意向并完成合同签订。

  “李原宇,1991年6月14日出生,身高2米06,体重125公斤,司职中锋。欢迎李原宇加入宁波富邦篮球俱乐部这个大家庭,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新赛季为球队贡献力量!

  “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将向CBA公司进行备案并在新赛季注册期开启后向联盟报送注册材料,待CBA公司审核、公示通过后,李原宇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宁波、代表我俱乐部,参加新赛季CBA联赛。”宁波队官方写道。

  李原宇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队,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5.9篮板1.5助攻1.0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