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反复的伤病让我沮丧 雄鹿会变得更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队锋线米德尔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谈到了自己目前遭遇的反复伤病:“我很难给大家一个好的答案,我的意思是,我们是运动员,每个人都看到我们,每个人都想知道我们的健康状况,但同时这也很艰难。重返赛场目前进展顺利,但这是日复一日的事情,我必须让自己经历这些不同的步骤,并且必须坚持很长时间,才能在没有疼痛或肿胀的情况下重返赛场。”

  米德尔顿表现自己也对于伤病的反复很沮丧,但他认为这段艰难的时期对于自己或是雄鹿队都是成长:“我们已经处理了赛季中已经发生的太多事情,我们希望好日子会到来。有很多人因不同的伤病、和类似的事情进出阵容,但大家都处理的很好。”

  “这一段艰难的时期会让你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因为在季后赛的某个时刻你会遇到某种逆境,你不知道它会是什么,但我认为在赛季中经历它会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米德尔顿本赛季受到手腕手术及膝盖伤势影响,只出战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1分2.6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