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我们陷入逆境就犯错 自己击败了自己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客场100-121不敌快船,遭遇10连败。赛后,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火箭本场前三节还能与快船抗衡,但他们在第四节再次断电,单节仅得10分,净负对手20分。

  当被问及如果他是教练组,可以给这些年轻人什么建议时,埃里克-戈登说道:“只是试着找到打出稳定性的办法。我们有时做正确的事情时,能够有一些闪光点,但当逆境来临时,我们就会犯错误,然后自己打败自己。当遇到比赛关键时刻,我们无法靠着得分击败一支得分强队。”

  “你知道的,球员们必须开始点燃自己内心的火焰,理解每场比赛的情况,你必须为了赢球而竞争,并且团结一致,想赢球就得这样做。”埃里克-戈登继续说道。

  埃里克-戈登今日出战29分钟,16投8中,三分球5中1,罚球8中7,交出24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