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世龙:第二阶段终于结束了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94-88战胜北京。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世龙和外援赖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谈到本场比赛时,王世龙说:“第二阶段最后一场球,终于结束了。说实话,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在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当中确实都挺不容易的。期间还碰到了这个疫情,大家反正挺过来了。这场球都非常努力,我看着队员在场上这种感觉挺心疼的。好好休息,我们全力以赴备战第三阶段。”

  赖特说道:“在赛区的生活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给你的,因为在这里除了篮球什么都没有,可以说是一周每天24个小时就是篮球篮球篮球。不管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球员,教练都很辛苦。好在我们马上迎来一个窗口期,可以休整一下,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场比赛,赖特得到27分8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