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23-05-31  07:00


  上一场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在客场65-81大败给纽约自由,连胜被终结,这一场失利是太阳本赛季遭遇到的首场败仗,整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糟糕,整体投篮63投只有22中,命中率仅为34.9%,即使是核心狄瓦娜-邦纳,虽然有14分7篮板进账,但投篮也仅为13中4,整体进攻状态需要进行调整;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新赛季在主场的首场比赛顺利拿下,近来在主场的发挥还算不错,最近5场主场赛事拿下4场胜利。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一场比赛以90-87力克亚特兰大梦想,球队终于结束连败重返胜轨,狂热的这一波连败从上赛季延续至今,单算常规赛,他们此前跨赛季遭遇20连败,因此上一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二年级秀纳莉莎-史密斯发挥出色,一年级新秀阿莉娅-波士顿也有不错的表现,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他们的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上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康涅狄克太阳在客场以70-61击败印第安纳狂热,球队先下一城,双方的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康涅狄克太阳的往绩优势也十分明显。

  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首战顺利拿下,上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输球,本场比赛回归主场作战,球队必然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有所反弹,往绩上他们面对印第安纳狂热有着巨大的心理优势,后者虽然上一场比赛结束连败,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依旧不宜高估,此役还是看好康涅狄克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