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前瞻:西雅图风暴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3-08-03  10:30


  西雅图风暴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5-62大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回暖明显,上一场比赛中,朱厄尔-罗伊德出战33分钟,贡献26分4篮板8助攻2抢断,杰德-休士顿和加比-威廉姆斯分别有1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和14分2篮板4助攻3抢断进账,全队除了这三人之外没有别的球员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将回到主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13场主场赛事输掉11场,主场胜率不足2成。

  达拉斯飞翼最近一场比赛91-104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近期3场比赛输掉2场,最近战绩出现一定的下滑,上一场比赛中,麦考文出战31分钟,贡献25分1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萨巴里得到19分6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阿里克-奥贡鲍尔、娜塔莎-霍华德和卡拉尼-布朗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为5胜8负,整体来看,达拉斯飞翼在客场的表现较为一般。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平分秋色。

  西雅图风暴最近连续2场比赛顺利赢球,球队近况有了明显的回暖,士气也有所提升,但他们本赛季的整体战斗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即使是主场赛事,他们的胜率也非常低,而达拉斯飞翼近期看似战绩下滑,但他们输球的场次对手是目前积分榜上前三的球队之一,因此输球算是情有可原,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于达拉斯飞翼来说,是个找回赢球感觉的好机会,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