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激烈拼抢险酿冲突 中国男篮陕西榆林再胜立陶宛队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9日 来源:北京日报 【大 中 小】

  昨晚,中国男篮立陶宛队之间的第2场热身赛在陕西榆林举行,结果中国队以81比77再次击败对手。

  昨晚,尽管看台上的两千多名热情的榆林球迷接连呼唤王治郅的名字,但大郅始终没有出场。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场上的*味很浓,比赛中双方球员险些酿成冲突。当比赛进行到第2节将结束时,中国队中锋苏伟与对方球员在篮下发生了肢体接触,对方有明显的犯规动作,愤怒的苏伟上前与对手理论,好在队友很快将他拉开,避免了事件的进一步扩大。

  第4节,苏伟在篮下又与对方两名球员挤在一起,对抗当中立陶宛球员失去冷静,将苏伟推倒在地。苏伟的情绪受到影响,随后他也“回报”给对方一个拉拽的犯规动作,结果被裁判直接罚下场。苏伟情绪非常激动,主帅邓华德不得不进场地将他拉回到替补席上。

  不过,邓华德赛后大加赞扬的也是苏伟。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球中国队遇到立陶宛的更大挑战,我们在落后情况下很冷静,防守也很好。而很关键的球员就是苏伟。他干的都是脏活、累活,什么挡拆、掩护、抢地面球,保护篮板等等。”

  苏伟这场球打了24分钟,得到9分和全场最多的11个篮板。

  谈到中国队的进攻,邓华德说:“现在的中国队主要强调的是防守,而且确实有提高。至于进攻,当下确有不少弱点,但问题是今天我们至少有3名主力(易建联、王治郅和孙悦)没在场,而他们都是重要的得分手。相信他们上场后,我们还会提高。”两队的第3场较量将于明天在福建晋江举行。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