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轻取18+13 爵士大胜开拓者首轮迎战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9胜33负)重拾胜利。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爵士队在客场以111-8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55负)。爵士队排在西部第5,他们首轮迎战独行侠队。开拓者队吞下11连败。


  爵士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康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开拓者队的佩里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艾勒比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爵士队的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纷纷休战。开场的9平后麦克勒摩和艾勒比各中三分,开拓者队取得领先。豪斯和戈贝尔联手3分追近,约翰逊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19-16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盖伊连投带罚拿下4分,巴特勒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45秒时爵士队以34-23领先11分。佩里还击4分,艾勒比三分中的,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康利半场前突然发力,一人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2-40领先12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康利得到9分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艾勒比得到10分。

  佩里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埃尔南戈麦斯两次打3分成功,他连得9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0-50领先20分。布莱文斯三分止血,克拉克森、戈贝尔和盖伊联手8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8-56领先2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康利三分中的,盖伊跳投命中,爵士队以85-58领先。佩里和艾勒比还击4分,克拉克森和埃尔南戈麦斯还击7分,爵士队以92-62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1-80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豪斯、奥尼尔、埃尔南戈麦斯、戈贝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佩里、艾勒比、约翰逊、洛萨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