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胜马刺取4连胜 东契奇26+8+9约翰逊24+6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52胜30负)用连胜迎接季后赛。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跑位置,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30-120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4胜48负)。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4种子,他们将在首轮迎战爵士队。马刺队遭遇3连败,他们与鹈鹕队在首轮附加赛相遇。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和平森各得到16分,鲍威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4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8分,穆雷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5分,珀尔特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6次助攻。

  马刺队的穆雷复出。独行侠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4领先。瓦塞尔命中两记三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马刺队以14-13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东契奇和克里斯联手4分让独行侠队反超,琼斯和迪奥普还击4分,马刺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丁威迪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重夺领先。马刺队还击6分,贝尔坦斯连中2个三分球,瓦塞尔、约翰逊和穆雷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41-39领先。布伦森跳投追平,47平后珀尔特尔和理查德森联手4分帮助马刺队再次领先。丁威迪和布洛克各中三分,独行侠队连拿8分实现反超。瓦塞尔和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东契奇转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9平握手言和。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史密斯和布伦森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4-68领先。瓦塞尔两罚全中,东契奇、史密斯和布伦森各得3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85-70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跳投命中,马刺队以82-97落后15分。

  约翰逊和穆雷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追至88-97。格林和平森还击5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都给角色球员上场热身的机会,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30-12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普里莫、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