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九特派大将现场刺探军情 美国头号假想敌竟是他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世锦赛东道主土耳其以95-68大胜斯洛文尼亚,轻松闯进四强。土耳其在本届世锦赛上保持不败。伊利亚索瓦拿下19分,古勒12分,欧楠、通切里和特克格鲁各得10分。土耳其的命中率高达67%,其中三分球17投10中。

  在全场观众如潮的助威声中,土耳其从第一节就开始强势发挥,强悍的防守和极富侵略性的进攻让斯洛文尼亚难以招架,再加上两队本来就有实力差距,比赛早早拉开差距,几乎从第二节开始就已经进入“*时间”。随着场上的比赛悬念丧失,电视导播也觉得无聊,开始往场外观众席上找“料”,不经意间捕捉到一个球迷们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美国队大将鲁迪-盖伊

  盖伊身穿一件休闲装,躲在看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静静的关注着球场内的动态。可再低调也逃不过球迷们的视线,毕竟他也是在NBA时常露脸的星级人物。虽然NBA在土耳其也非常流行,但球迷们还是给足了盖伊空间,尽管,此时他的身份应该并非一般的观众,而是一个对手派来刺探军情的“*”。目睹土耳其轻轻松松就把斯洛文尼亚打花,也亲身感受了主场球迷的疯狂之后,盖伊的脸上表情有些复杂,而土耳其连续投中三分球之后,盖伊也是一脸惊讶。

  土耳其这场大胜之后顺利闯入四强,而美国如果明天击败俄罗斯也将进入半决赛。不过,半决赛两队并不会相遇,梦九只会在决赛或者三四名决赛中遇到东道主。显然,梦九目前并不太把俄罗斯放在眼里,他们的目标直指四强,半决赛对手无论是立陶宛阿根廷都是硬骨头。不过,看来梦九高瞻远瞩,已经在为半决赛之后做准备了。而东道主,就是他们预计中最有可能的决赛对手。

  土耳其半决赛对手将是刚刚淘汰西班牙塞尔维亚,两队实力应该是在伯仲之间,土耳其有更强的身体更好的球星,身高也占优势,尽管没有塞尔维亚那样的神准,但他们主场优势的威力不容小视,如此算来土耳其比塞尔维亚赢面更大。不能肯定盖伊此番来看比赛是否奉命而来,但土耳其确实是最有可能的美国决赛对手,成为头号“假想敌”。

  别看多年来的世界大赛中土耳其并没有太多优秀表现,但这次本土作战他们球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赫多-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状态出色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他们跟全队配合默契,并没有因为自己是NBA球星而凌驾于全队之上。小组赛以及两场淘汰赛土耳其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多次上演大胜或者强强对话胜出的好戏。小组赛11分击败传统劲旅希腊,末战47分血洗中国,八分之一决赛22分击溃法国,以及今天27分大胜斯洛文尼亚都是经典。

  实际上,土耳其正是除了美国之外整体表现最强势的队伍。他们6场战罢场均净胜分高达23.7分!仅次于美国的29.8分。加上土耳其恐怖的地狱主场,美国确实不敢小觑。

  (vincent)

更多关于"梦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