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常规赛有41套首发 我们无法了解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队全员参加了赛季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其中詹姆斯接受采访,回答了记者的的许多问题。

 

在被问到自己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球队的表现却不尽人意的原因时,詹姆斯回答道:“赢球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却没能带来胜利,这意味着我做的还不够。

 

有些时候,我肯定会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就是在尝试找到让自己和球队变得更好的办法,然后我们有人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人员不断地变动,然后是伤病,这样那样的事情让我们得不到足够的样本来证明这支球队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

 

我看了我们昨晚的比赛,那是我们的第40套,第41套不同的首发阵容,那几乎占到了常规赛场次的一半了,哇哦。你就是没办法了解这支球队真正的能力,这绝对是令人感到失望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