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粤军轻取福建东莞胜广厦 马布里险率队逆转辽宁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1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26轮的角逐,广东三支队伍取得两胜一负。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兵不血刃轻取福建东莞马可波罗浙江广厦也有惊无险,只有佛山在客场一分惜败辽宁新疆队在击败上海后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广东三支队伍此轮取得两胜一负。广东队朱芳雨因伤此轮仍然没有随队前往晋江,老将杜锋也没有出场,但面对目前积分倒数第二的福建队,卫冕冠军实力仍然占据较大优势。粤军首节多点开花以27比23领先,福建队仅依靠外援艾米特苦苦支撑。第二节两队都换上了年轻阵容。面对福建队的小将,广东男篮轻易就撕开了他们的防线。福建队在这节比赛中屡屡尝试外线投篮,但是命中率一直不高。福建队在第二节过半将琼斯替换上场,希望能加强内线。可是琼斯上场后犹如在梦游。上半场广东队以62比37大比分领先,胜负已经无悬念。广东队最后以116比85大胜对手,两名外援马库斯哈德森合砍57分。

  东莞队以110比100胜广厦,虽在比分上一直领先,但却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两队打得波澜不惊,主队半场以51比42领先9分。第三节,“街球王”阿尔斯通突然找到感觉,率领客队大举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到只有4分。东莞队小个子外援约什虽然名气远不如阿尔斯通,但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率领全队稳住节奏,加上孟铎邱彪的三分球接连命中,使东莞队最后赢得比赛。东莞六人得分上双,广厦的阿尔斯通拿到18分。

  佛山队差点在客场实现大逆转,他们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马布里率全队在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后一节,佛山队的何奔两罚一中,双方战成66平。关键时刻,辽宁李晓旭两罚一中,佛山奥德杰上篮未果。最终,辽宁队惊险胜出。马布里23分3篮板3助攻。

  在一场争夺进入前八的比赛中,山东队主场以109比103击败八一队,重现晋级季后赛希望。前三节只有2分入账的山东外援怀特,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19分,是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也将八一队王治郅27分9个篮板3次助攻的努力化为泡影。新疆队杜比得到全场最高40分,帮助全队以108比87轻松战胜上海,取得6连胜,在常规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他们基本锁定了常规赛头名的位置。

  本轮其余赛果:北京  104比109山西天津  82比80吉林青岛  98比117江苏

更多关于"广东 福建 东莞 广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