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吕晓明正式加盟山西队 精灵控卫两年合约入新东家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合同到期离开福建队吕晓明已经有了新东家,据悉这位助攻王将加盟山西队,双方已经签定了为期两年的合约,不过合约的具体金额未被透露。

  上赛季结束后吕晓明与福建的合同宣告到期,在4月20日福建队开始集训但是吕晓明并没有到达球队训练,这其实已经意味着吕晓明将离开福建队,随后他本人也跟记者确认了离开的消息,不过当时并没有透露下一战将前往何处。

  在得知吕晓明正式离开福建的消息后,有多家俱乐部都曾向他抛出橄榄枝,不过最终吕晓明还是选择了山西队,据他本人透露是山西队的诚意打动了他,双方已经签定了为期两年的合约,不过具体金额未被透露。

  身高1米76的吕晓明是篮球场上的小个子,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却非常强,此前曾获得过CBA联赛中三届助攻王的荣誉,上赛季他场均出场28分钟能贡献7分和5.6次助攻,此外失误数也只有1.8次,如此稳健的打法让队友们都获益不少,福建队的锋线核心龚松林曾非常惋惜的表示“吕晓明走了非常可惜。”

更多关于"吕晓明 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