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战榜尾弱旅当无悬念 福建四年首次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5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常规赛还剩下六场比赛,八一双鹿六个对手分别是福建队广东队江苏队上海队山西队天津队。今晚,八一双鹿将坐镇主场率先迎来积分榜最后一名福建男篮。

  截至目前,铁军仅在客场赢下三场比赛,其中就包括福建队。此次福建到访宁波,八一双鹿势必“双杀”对手。福建队上一场比赛以83:105不敌江苏,创了六连败战绩,这样的成绩也使他们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不过,铁军也不能丝毫大意。两队上一次交手,福建虽以7分小输,但其队员郭磊在外线的杀伤力,外援波特艾米特篮下的控制能力都曾令双鹿在场上一度被动。

  昨日下午两点半,八一双鹿从青岛飞抵宁波。仅半个小时的调整,随即赶往雅戈尔体育馆进入备战状态。虽然现在队伍的排名情况跃居第五,但进入季后赛的形势仍旧严峻。

更多关于"八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