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主帅严厉呵斥队员不专心 战八一山东男篮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0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19日下午,山东男篮照例在奥体集训,备战20日晚上主场同八一双鹿的比赛。面对作风硬朗的八一双鹿,男篮上下能否走出惜败江苏的阴影,精气神将成为关键。

  周六下午的训练,维斯少见地脱掉了外套,直接身着短袖在场边指挥。训练中,队员的防守强度并不能让老帅满意,“等一下,防守的时候你们要顶上去,贴住对手,给对手制造压迫感,这样防守不行,重来一遍!”激动之余,维斯的脸色泛红。“上一场比赛,我们太多的上篮没有进,这很致命。”说起上一场比赛,维斯无奈地摇着脑袋。

  合练结束,图科组织轮换阵容练习投篮,维斯则在一边指导替补们练习,但是没多久,有序的训练突然被图科的怒吼打断了。“你们怎么还这么放松?我们都两连败了,知道吗?我们两连败!”图科的厉声质问,顿时让体育馆内鸦雀无声。刚才还在篮下扣得兴起的俩队员,迅速低着头躲到了人群后面,听图科讲解战术的陶汉林被吓了一跳,一脸疑惑,图科余怒未消,又继续怒视了一阵子。训练结束,对于图科动怒,维斯倒很淡然。“其实全队合练的时候,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刚才我在指导队员,对图科为什么发怒,我不是很清楚。”维斯说道。

  今晚的对手八一双鹿目前排名联赛第7,比第9的山东男篮多两个胜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本场比赛两队都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

更多关于"山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