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69分热火仍遭5连败 开拓者6人上双复仇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主场以96-105不敌开拓者,本赛季首次五连败。

  热火(43-21)遭到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1分、11个篮板和8助攻,德维恩-韦德3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表现平平,只得7分4个篮板。

  开拓者(37-27)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6分,安德烈-米勒14分,韦斯利-马修斯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华莱士22分,布兰顿-罗伊逐渐进入状态,拿下了14分。

  面对胜率过半的球队,热火总是束手无策,此前已经连续六次败给胜率过半的球队,今天又一次遇到绊脚石。

  韦德和詹姆斯的表现仍然抢眼,首节两人各得了8分,不过热火不占优势。詹姆斯在本节过半时三分命中,才将比分追成11-13。 视频集锦-孤胆两巨头搏命抢分 热火仍负5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拓者此后又一度领先了6分,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一传一投,热火才将比分扳成25-25。

  波什在内线表现平平,热火仍只有靠韦德和詹姆斯两人。热火在第二节开始后以28-25超出,不过开拓者很快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韦德中投命中后,热火将比分追成47-48。韦德此后送出一记大帽,但他又被抢断,华莱士还以一球。马修斯此后三分命中,开拓者以55-49略为拉开差距。阿尔德里奇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球,开拓者以57-51结束上半场。

  热火在第二节仍处于下风,但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韦德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69-71落后。此后两分钟热火未能投篮命中,詹姆斯两次罚球也失手,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6分。韦德此后罚中6球,将比分扳平,但迈尔斯投中最后一球,开拓者以77-75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三巨头只有两人给力,威力大减,最后一节仍处于劣势。比赛还有3分59秒时,韦德近距离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91-93。罗伊马上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米勒上篮得手,开拓者以98-91领先。

  詹姆斯此后投篮不中,查尔默斯又被抢断,虽然开拓者也未能得分,但将时间消耗殆尽。终场前33.7秒,热火才由詹姆斯突破扣篮得分,但热火仍以96-103落后,回天无力。

更多关于"热火 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