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求职新工作有眉目! KFC聘闪电侠任名誉店长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当NBA陷入停摆期之时,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曾在Twitter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恐怕要谋求下一份职业了,并询问是否愿意有人雇佣他?而据《国家邮报》透露,肯德基日前向韦德发出了邀请函,表示愿意给“闪电侠”提供一份新工作。

  肯德基方面的相关人员透露,他们希望韦德能够到一家汽车穿梭餐厅担任该店的名誉店长,如果韦德接受这份工作,那么肯德基将会以韦德的名义,向教育基金会捐款25万美元的善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韦德加盟热火成为职业球员之前,他只打过一次零工,那就是在罗宾斯区的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当时“闪电侠”在这家餐厅工作了一个月,收到的第一笔工资是一张120美元的支票。

  而2003年踏入NBA被热火选中之后,韦德收到球队的第一笔工资,是两个月总数为5万美元的支票。要知道,这是他爸爸工作一年都挣不到的收入,而“闪电侠”也就此踏入了通往巨星行列的道路。

  肯德基美国区总经理约翰-希文斯基就表示,公司一直将韦德视为他们员工的榜样,并且为公司曾有像他这样的员工而感到自豪。而肯德基也一直希望能够招聘到像韦德这样具有良好团队意识,并且工作富有效率的优秀员工。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