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支持度暴跌到冰点无碍皇帝吸金 球衣球鞋仍最卖座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输了总决赛,可能勒布朗-詹姆斯都未曾想到会对自己的影响这么大。据《职业篮球漫谈》消息,民意调查不会说谎。在今年再次丢了奥布莱恩杯之后,詹姆斯的球迷支持度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点。

  在去年夏天那个著名的“决定”之后,詹姆斯的公众号召力、商业价值和信任*全部下跌。专业数据采集公司DBI采用了8个以上的民意调查得出了这些结论,足以证明去年的詹姆斯有多招人恨。后来,在热火的努力让詹姆斯的相关*有所恢复。到今年的3月24日,詹姆斯的公众号召力恢复到了63%左右,商业价值和信任*也都有所回升。

  可惜的是,总决赛上的糟烂表现再一次让公众对詹姆斯充满了质疑。根据DBI公司6月19日的数据收集显示,詹姆斯的公众号召力降到了个人生涯最低点,只有57%。同时,信任*也仅为48.87%,同样是生涯最低点。只不过,有意思的是,根据詹姆斯球星提供商的数据显示,詹姆斯的商业价值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他的球鞋依然卖出了超过50万双,而联盟的数据也证实,詹姆斯的球衣依然是联盟最好卖的。

  所以,从这些数据来看,詹姆斯似乎是个矛盾的集合体。公众,已经开始逐渐对他产生厌恶心理,同时不信任情绪也在增加。但在商家和媒体眼中,詹姆斯依然是只会下金蛋的鸡。归根结底地说,詹姆斯可能只是个名人,是个备受关注的焦点球员。但爱与恨,对他来说,意义并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