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5+4+3!詹宁斯完爆沃尔 F1之战状元输得没脾气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密尔沃基雄鹿第三场交锋,约翰-沃尔第二次面对既是师友,又是劲敌的布兰登-詹宁斯,但却遭遇惨败。最终,奇才主场76-95负于雄鹿,沃尔17投仅4中,得到10分9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失误却达到5次,这场速型控卫的“F1之战”风头完全被20投10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的詹宁斯盖过。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沃尔均列席,詹宁斯则缺席了首次。2月10日,两人首次交锋,沃尔9投5中拿下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詹宁斯则24投9中拿下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另有3次抢断。还在那场比赛前后,早已有交情的二人也已互动过,詹宁斯还以过来人身份对沃尔提出很多建议。

  开场后,沃尔助攻兼上篮为奇才带来7-2的开局。安德雷-布莱切意外受伤,奇才顿失内线第一火力点,沃尔跳投被拉里-桑德斯封盖后,也越来越有火气。随后,沃尔突击内线造成桑德斯犯规,恼怒的他摘下球之后重重砸在地板上。

  沃尔失控了?3分56秒他给出响亮的回答。雄鹿球员投篮不中,接尼克-杨传球后向前场飞奔的沃尔,本用左手运球,但看到莫里斯-埃文斯快速前插,沃尔瞬间将球换到右手,一记伊塞亚-托马斯式的击地传球,球狠狠砸中地板后穿越了防守球员,正好落入埃文斯手中,后者大步流星上篮命中。

  和上一场交锋类似,面对沃尔,詹宁斯的反击也着实犀利。阵地战中,詹宁斯面对沃尔的策略是突破优先,辅之以跳投。进入快攻模式,往往沃尔在前场得手后,还没来得及回防,詹宁斯就风驰电掣般快攻得分了。

  看过第二节,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沃尔的快攻扣篮,以及詹宁斯半场哨响前的压哨三分命中。沃尔并未就此退缩。第三节7分26秒,面对詹宁斯再次欲偷袭篮下,穷追不舍的沃尔硬是在其上篮的瞬间将球生生盖下。

  纵观全场,詹宁斯最显著的提升是在命中率方面。2月10日对决雄鹿失利原因之一便是外线进攻不利(三分球14投4中),6投仅1中(全场24投9中)的詹宁斯无疑是罪魁祸首,但本场50%的命中率很可观。反观沃尔上次对其令人啧啧称奇的防守本场则荡然无存,眼睁睁看着对方第三节独得10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最终,沃尔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夜。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詹宁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