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大短命鸳鸯:加拿大UFO两上榜 OK组合仅第六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一个好汉三个帮”,依靠单兵作战夺得总冠军是绝对行不通的,NBA历史上曾出现过无数对经典组合,他们有的夺得总冠军,有的赢得世人称颂,当然也有的被迫解体。解体的原因多种多样,或因为嫉妒、或因为金钱、或因为总冠军,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NBA历史上十大短命鸳鸯,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十位】

  组合:勒布朗-詹姆斯+卡洛斯-布泽尔

  搭档时间:2003-2004赛季

  2003-2004赛季,詹姆斯与布泽尔共同效力克利夫兰骑士,当时“小皇帝”以场均20.9分赢得2004年最佳新秀,而布泽尔则是场均贡献15.5分、11.5篮板,可惜仅仅一个赛季之后,这对朝气蓬勃的组合便被迫解体。不肯做“皇帝”跟班的布泽尔为了“上位”、为了高薪金,他不但骗了詹姆斯,也骗了骑士,最终布泽尔来到犹他爵士。2011年东部半决赛,公牛热火相遇,詹姆斯与布泽尔这对曾经的战友也变成了敌人。

更多关于"鸳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