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28分5盖帽詹姆斯27分 热火最高分差复仇灰熊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热火在主场以118-85大胜灰熊。33分是热火本赛季单场赢球最大分差。

  热火(45-21)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拿下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变成全能战士,不但拿下了28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抢断3次;克里斯-波什18分10个篮板。迈克-毕比替补出场,得了17分。

  灰熊(36-31)二连败。马克-加索尔15分,扎克-兰多夫13分9个篮板,OJ-梅奥19分。

  上一战热火大出风头,将卫冕冠军湖人拉下马来,完成横扫。热火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今天再度出击,他们要报上次落败之仇。

  上一次鲁迪-盖伊投中压哨球,灰熊以97-95险胜,今天盖伊因肩伤缺阵。

  詹姆斯下手不留情,首节他4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拿下了11分。本节还有1分21秒时,詹姆斯三分得手,热火以26-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梅奥和亚瑟相继还以颜色,灰熊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2-28。

  毕比在第二节过半时三分命中,而刚复出的马格洛伊尔紧接着上篮得手,热火以42-32扩大优势。韦德也加强进攻,此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詹姆斯也投中一球后,热火以49-34领先了15分。韦德本节贡献9分,热火以55-37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

  胜负很快失去悬念。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韦德也近距离跳投得手,热火在本节前三分钟打出一波9-4,以64-41取得了23分的优势。查尔默斯此后又三分命中,詹姆斯也连续得手,热火以72-45领先了27分。双方最大差距达到了29分,灰熊在本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60-84。

  詹姆斯第四节没再上场。毕比在36秒内连续三分命中后,热火以92-63领先。本节还有8分07秒时,毕比助攻,韦德空中接力上篮,双方差距突破到30分。本节过半时,毕比三分命中,热火以103-67领先了36分。胜负早无悬念,韦德等人此后也下场休息。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