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肖应该是湖人新主帅 因拍电影加盟英国联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前一段时间,湖人队球星罗恩-阿泰斯特因为要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和成为了公众瞩目的焦点,此后,等待正式审批的阿泰便似乎销声匿迹了。不过今天,阿泰再次在公众面前出现,他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泰表示,湖人没有任命布莱恩-肖为新任主帅让他有些失望。

  “我感觉,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个整体,并没有做出能够留住布莱恩-肖的举动(指未能任命肖为新任主帅),这真的很令人失望,”阿泰斯特说,“你不能忘本,你不能忘记那些你曾经经历过的困境。你不能忘记到底是谁帮助你赢得总冠军戒指。你也不能忘记,当你感到沮丧和失落的时候,是谁一直在你身边。而对于这些问题,答案是很明显的,这个人就是布莱恩-肖。”

  也许有人又会把阿泰这次“真情告白”理解成为对于湖人新帅麦克-布朗的示威,但是这次,性格直爽的“野兽”也表示了,他自己并没有“与布朗为敌”的意思。

  “我说了这些话,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布朗。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当中,我还是会为布莱恩-肖的事感到失落的。”

  此外,对于最近NBA球员去欧洲打球的浪潮,阿泰似乎也有着自己的打算。但是相比于其他球员希望加盟的欧洲联赛,阿泰想去的球队却令人大跌眼镜,这两支英国联赛的球队甚至从来没有人听说过:柴郡喷气机或者格拉斯哥岩石。

  让我们来听听阿泰为什么要去英国打球吧:“这些球队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我要去英国拍一部电影,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