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已深陷湖人暗战 欲领导全队反对小巴斯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如今年事已高,NBA就是这么残忍,拜纳姆接班也是正常的

  北京时间7月10日,《篮圈世界》消息,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夏天异常沉默。据内部人士透露,科比的这种沉默是有原因的,科比感到自己在湖人队内的地位难保,他正准备向湖人小老板吉姆-巴斯发起反击——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科比在这个夏天异常沉默。不是低调,而是沉默,科比的沉默已经有了偏执的味道,他似乎是在和谁*气。科比究竟是怎么了?其实,科比是在用沉默表达自己的不满,表达对自己在湖人地位下滑的不满。

  最近几年,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由于年岁渐高,已经逐渐退居幕后,他的儿子吉姆-巴斯逐渐掌握了湖人的运营权。小巴斯最喜欢的湖人球员并不是科比,而是安德鲁-拜纳姆。当年,正是小巴斯在选秀大会当中的坚持,湖人才摘下了拜纳姆。现在,科比已经32岁,小巴斯决定以年轻的拜纳姆为湖人的未来核心。

  一位长期以来的湖人内部人士透露,“湖人最近发生了什么,这是很明显的。这一系列事情发生的原因就是吉姆(巴斯)准备以拜纳姆为核心打造阵容。”

  今年夏天,湖人压根都没有同科比协商,就选择了麦克-布朗当主帅,这是有原因的。小巴斯认为,布朗是最适合拜纳姆的主教练,而“禅师”的弟子布莱恩-肖只会继续以科比为核心。

  科比清楚,小巴斯选择布朗为湖人新帅,就是对自己的一个警告。小巴斯实际上已经向科比发出了一个讯息:你已经不再是湖人的绝对核心。聪明的科比洞察到了小巴斯的意思,并开始以沉默反击湖人小老板。

  小巴斯刚刚获得独自运营湖人的权利,他急需做出一些成绩来树立自己在队内的权威。小巴斯的设想是确立拜纳姆在战术当中的地位,努力将“小鲨鱼”打造为湖人的新核心,以此来证明自己当年看好拜纳姆是聪明的选择,借以树立权威,他的想法引起了科比的不满。

  湖人已经陷入了一场权柄的争夺战,科比、小巴斯深陷其中。在这种特殊的时刻,科比保持沉默是聪明的。

  拜纳姆有着严重的伤病史,他过去的经历也很难服众,小巴斯强行将他树立为核心,是难以服众的。在小巴斯操之过急的情况下,湖人其余球员很可能集体抵抗小巴斯,转而憎恨拜纳姆,加入科比的阵营。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