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加时闪光雄鹿险胜 格里芬26+16快船灭雷霆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雄鹿不甘心就此出局,在主场加时力取已经进季后赛的76人,不过他们还落后第八的步行者三场半,任务仍然艰巨;快船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主场逆转西北区第一的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7-93雄鹿

  雄鹿(31-45)苦战过关,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三场半。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9分8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常规时间6投全失,不过加时三投三中,得了13分,安德鲁-博格特10分11个篮板,巴莫特12分,德鲁-古登12分12个篮板。

  76人(40-37)三连胜终止,不过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门票。埃尔顿-布兰德20分12个篮板,朱-霍利迪15分10次助攻,乔迪-米克斯13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只得7分。

  赛前雄鹿落后了第八的步行者四场,这是个绝望的处境。不过只要有一线生机,他们还是继续努力。面对已经进季后赛的76人,雄鹿拼到最后。

  詹宁斯在严防之下迷失,常规时间6投全失,好在萨尔蒙斯挺身而出。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萨尔蒙斯就三分命中,本节打了一半后,他近距离得手,雄鹿以74-69领先。

  雄鹿此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1分42秒时,布兰德跳投得手,双方战成79-79。两队相继失手后,杜林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1秒走步违例,把主动权交给了76人。

  76人的最后一攻也没有完成,在本节还有1.9秒时被萨尔蒙斯抢断。詹宁斯出手仍然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詹宁斯在比赛还有3分04秒时终于第一次投篮命中,还是一记三分。40秒后,他又上篮得手 ,雄鹿以86-83领先。

  76人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终场前26.1秒,詹宁斯又一次投篮得手,雄鹿以89-85领先。

  霍利迪在终场前14.9秒终于投篮命中,这是76人两分钟内首次得分。萨尔蒙斯两罚两中,雄鹿保持4分的优势。

  博格特全场只有一次盖帽,在终场前8.9秒送给了赛迪斯-杨。76人只有犯规,詹宁斯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雷霆92-98快船

  快船(30-47)完成14分的逆转,结束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26分1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8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0个篮板。克里斯-卡曼缺阵。

  雷霆(50-26)二连败。凯文-杜兰特23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投仅1中,只得9分8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陷入犯规困境,得11分4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4分。

  雷霆开局很顺利,上半场以49-37领先。第三节他们一度领先了14分,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仍以57-45领先。穆恩投中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0-0后将差距缩小,双方此后进入拉锯战。

  终场前3分37秒,弗耶三分命中后,快船以89-88反超。雷霆此后两度超出,但都未能保持。终场前43.2秒,戈登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快船以95-92领先。

  雷霆必须还以三分才有机会,但他们甚至没得到出手机会,弗耶从威斯布鲁克手中抢断,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了5分。

  雷霆关键时刻连续失手,最后1分32秒一分未得,功亏一篑。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 76人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