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外求生军再添雷霆盖帽卡 向往西班牙但存一障碍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停摆之后的NBA,海外求生路开始变成大家纷纷向往的依靠。在这大军中又加了一人,雷霆的盖帽卡塞尔吉-伊巴卡

  最近伊巴卡正在西班牙度假,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回到西班牙打球,在这里他曾经效力过两个赛季,之后才加入到雷霆。

  “如果停摆一直持续下去,而且到西班牙联赛问题不多的话,我很乐意回来打球,”伊巴卡说。

  想要外出去淘金的球员阵容越来越庞大,而伊巴卡是这个名单上最新的一位。前雷霆中锋内纳德-科斯蒂奇上个赛季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如今他已经是俄罗斯篮球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名球员。但伊巴卡和他的情况并不相同。

  科斯蒂奇上个赛季末合同已经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伊巴卡,和雷霆还有两年合同,这让他与海外球队签约的合法性蒙上了一层阴影。不仅仅是伊巴卡,所有身背合同的NBA球员都要面对此种困境。今年年初,FIBA发言人弗洛雷恩-万宁格曾就NBA球员到海外工作的可能性做过表示。

  “NBA正面临停工,或者说球员们正准备罢工,我们首先要确定球员是否仍在一份有效合同的约束当中,”万宁格说。“如果有,那么这些球员将不被允许去任何地方打球…如果合同不再有效,他们便是自由的。”

  而问题的关键就是,即使停摆,即使他们不再拿到薪水,NBA球员身上的合同仍然被认作有效。

  “与其(在停摆期)闲着,我更愿意保持自己的状态,”伊巴卡说。“我们并不知道停摆将走向何方,也不确定球员离开NBA去其他地方打球的可能性有多大。但我还是希望到一个大家喜欢我的地方打球。那会非常的棒。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