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执行五才俊合同选项 未来两年青年军依旧闪耀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雷霆总经理萨姆-普瑞斯蒂今天正式宣布,执行队中五名球员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这五名球员包括塞尔吉-伊巴卡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梅诺、拜伦-穆林斯和科尔-阿尔德里奇。这样一来,他们将至少会留在俄克拉荷马城再效力两个赛季。

  雷霆队中的这五名球员被执行的是合同中2012-13赛季的球队选项。其中由于阿尔德里奇是上赛季的新秀,所以球队执行是他的第三年合同选项,其他四人则被执行了第四年的合同选项。

  上述五人当中,哈登和伊巴卡是其中的佼佼者。哈登是2009年的探花郎,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担任球队第六人角色的哈登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全年82场常规赛无一缺席,场均得分也提高到了12.2分,另外还有3.1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表现。在队中两大王牌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大胡子”哈登已经逐渐成长为了雷霆的三号得分手。

  而伊巴卡则是雷霆内线防守中,一道最不可或缺的屏障。22岁的伊巴卡身体素质惊人,在上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9.9分,7.6个篮板,另外还能送出惊人的2.4次封盖。

  雷霆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而这样明显的进步,和这些年轻球员的逐渐成长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今联盟一些中下游球队,都把雷霆作为重建的榜样,而能够继续留用这样的年轻球员,青年军雷霆下赛季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