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火箭做了一切能做的 健康球队能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有一些记者,他们不像ESPN等跟着强队明星球员爆猛料被球迷所熟知,也不像《休斯敦纪事报》乔纳森-费根这样在中国具有很高知名度,他们只是兢兢业业坚持到最后的一群人,对于今年的火箭的表现,他们也有自己的看法。

  NBA.com 马特-米勒:基本上,考虑到他们所经历的,他们实际上做的很好。他们做了很多工作,尽管他们失去了天赋球员,但是他们还是在竞争行列中。不过他们有点被卡在中间了,他们需要做决定,球队该往哪个方向走,这是阻止他们最大的问题,他们不知道未来教练会是谁,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姚,他们未来方向很模糊,他们需要找到方向并且说,‘OK,这是我们该做的’。

  fox体育MK-鲍威:当你考虑到他们的伤病你就很难说对他们感到失望了,他们失去了姚明,他是进攻和防守的重要支柱,阿隆-布鲁克斯查克-海耶斯的伤病……他们依然和八号种子灰熊战绩如此接近,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失望的赛季,如果他们健康的话会进入季后赛。

  美联社克里斯-邓肯:我认为他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他们没有天赋球员,我的意思是,他们赛季初失去了姚,这是NBA的一支球队所能遭受的最大损失,因为他们计划是有他打比赛的,后来他们一个接一个的伤病又比其他球队多,布拉德-米勒缺席,路易斯-斯科拉缺席,凯尔-洛瑞缺席……还有布鲁克斯的状态……他们的阵容这个赛季变换太多了,但是他们胜率达到了5成,我认为里克-阿德尔曼做的让人惊奇,凯尔-洛瑞在组织后卫上打得很好。我认为他们挤出了所有的力量,做到了一切能做的。

  休斯敦圆球论坛克里斯-加纳:对于他们不能进入季后赛我很失望,不过伤病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是防守是最大的问题,他们无法阻止对手。所以,我们要看看火箭是否会留下阿德尔曼教练。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