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砍21+11龙王亮出獠牙 他一人完胜76人四大内线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悬念,热火主场94-73大胜76人,总比分取得2-0的优势。波什登场34分钟贡献21分11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进账,继上一场之后,再次拿下两双数据。

  开场波什就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一记转身的勾手为热火率先拿下两分,紧接着又是一个中距离的出手命中,帮助热火取得5-2的开局。随后在进攻端波什没有太多的表现,而是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对篮板球的控制,这也是波什季后赛的最大变化,首节比赛结束时他就已经抓下了4个篮板。

  次节比赛一上来波什就接到詹姆斯的妙传打成一次2+1,随后又是一个中投得手,让热火把分差拉大到10分。7分25秒,查尔默斯突破直杀篮下,在吸引了两个人的防守注意力之后,将球分给旁边的波什,波什拿球晃开一名补防的球员,双手暴扣得手。1分7秒,波什的中距离出手再次命中,单节比赛就拿下9分,成为热火在第二节的主攻点。当然他也没忘记自己的另一项本职,半场比赛就贡献了7个篮板球。

  第三节热火的主要火力点集中在詹姆斯的身上,直到8分26秒才凭借一次转身投篮拿下两分,不过波什也在这一节更加集中精力防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就已经拿到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了。第四节热火已经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双方还是安排主力球员打了一段时间,波什也在这一节拿下6分,最终拿下21分11个篮板。

  纵观季后赛前两战的表现,可以说波什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在不是那个软弱的人了,在热火中锋不给力的情况下是他凭借一己之力捍卫了热火的内线。上一场比赛,热火单节就输掉31分,是役,则直到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才丢掉31分,足见今天热火的防守硬度有多强。

  如果单纯的从篮板数量来说肯能有些牵强,但仔细观察一下技术统计,波什还有3次抢断,领跑全队,这足以印证他今天的防守积极性。从上一场的25分12个篮板到本场的21分11个篮板,连续的20+10让热火颇感欣慰,在韦德因为偏头痛两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们的第三巨头终于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好的帮手。

  在今天的对位中,76人四大内线布兰德霍伊斯、斯佩茨和巴蒂加起来总共只有8分14个篮板,事实上,上一场比赛76人内线同样也是完败,波什终于在季后赛露出峥嵘,向所有人证明,他绝非浪得虚名。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