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29分波什两双 三巨头64分热火大胜76人2-0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热火主场以94-73击败76人,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1分11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4分6个篮板。

  朱-霍利迪为76人拿下12分,他是首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只得5分,埃尔顿-布兰德3分。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15分,赛迪斯-杨18分。

  韦德的最大敌人回来了,在热火的关键时刻。赛前韦德因为偏头痛没有参加训练,这个毛病已经困扰了他多年,赛季初还曾因此缺阵。主帅甚至担心他不能打了,不过詹姆斯相信,韦德会回到场上。

  韦德果然首发出场,而且首节就有不俗的表现。本节还有7分54秒时,他在中场附近抢断,一人带球狂奔到前场,防守者根本追不上他,韦德以扣篮结束,热火以10-3领先。首战热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今天则非常顺利,全场一路领先。76人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只得5分,不过此后状态有所回升。詹姆斯-琼斯投中一记压哨球后,热火以19-13领先。

  热火三巨头轮着发力,第二节是波什时间。本节他四次出手无一偏出,其中还有一次“打三分”,单节拿下了9分,热火开始甩开对手。波什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还有8分50秒时,他中投命中后,热火以28-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热火本节以30-18大胜,在毕比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49-31领先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在第三节主导进攻。本节还有7分23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斯贝茨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58-37领先21分。霍利迪还以一记三分,76人连得5分后,詹姆斯也三分得手,热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09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75-50领先。热火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但仍以75-52领先。詹姆斯本节拿下13分。

  比赛还有8分39秒时,波什转身跳投命中,热火以83-55领先了28分。76人仍不想放弃,毕竟这是季后赛。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特纳紧接着三分得手,76人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63-83。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热火重新找回感觉,詹姆斯跑投得手,韦德两罚两中,然后三巨头配合,波什接詹姆斯传球后中距离命中,热火重新取得26分的优势,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