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欲主場捉「蛇」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9日    【大 中 小】

開恩茲泰斑蛇今季曾三度不敵
紐西蘭破壞者。

  本季NBA季後賽揭開序幕,南半球之澳洲籃球聯賽則進入總決賽階段,成功晉級決賽之隊伍分別為紐西蘭破壞者開恩茲泰斑蛇,這兩支躋身決賽之球隊需進行三場兩勝之系列賽定出錦標誰屬,首場賽事於週三下午於紐西蘭破壞者主場上演。

  本季澳洲籃球聯賽共有9支隊伍參戰,各支隊伍經過28場常規賽事,戰績最佳的4隊晉級四強,結果紐西蘭破壞者及開恩茲泰斑蛇在四強賽事分別淘汰珀斯野貓湯斯維爾鱷魚取得決賽席位。

  紐西蘭破壞者今季戰績穩定,長期佔據聯賽榜首前列席位,季中開始確立榜首地位,最終以22勝6負戰績及以首名完成常規賽事。犀利的進攻是紐西蘭破壞者的制勝武器,在陣中主力後衛彭尼(Kirk Penney)的帶領下,紐西蘭破壞者常規賽以均場攻入87.9分成為聯盟攻擊力最強的球隊,其中彭尼均場得到20.5分成為聯盟最佳得分球員。四強賽面對珀斯野貓,紐西蘭破壞者在先輸1場的情況下實現逆轉,除了進攻端保持火力之外,防守強度有所增強也成為了紐西蘭破壞者的秘密武器,首仗讓對手拿下101分的紐西蘭破壞者在隨後2仗中均場只失86分。

  與紐西蘭破壞者擅長進攻相反,勇奪常規賽第四名的開恩茲泰斑蛇則以防守著稱,該隊常規賽均場僅失72.6分,防守能力排名全聯盟之首。雖然側重防守,但是在淘汰階段開恩茲泰斑蛇火力逐漸提升,面對湯斯維爾鱷魚,開恩茲泰斑蛇同樣在落後1場的情況下最終以2比1反勝對手殺入決賽。其中在決定勝負的第三仗,年輕後衛丹尼爾狄倫(Daniel Dillon)挺身而出,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21分,成為球隊力克強敵的頭號功臣,而開恩茲泰斑蛇單場攻入的93分亦為球隊近幾仗單場得分之最。此番遭遇聯盟得分王彭尼,丹尼爾狄倫能否延續準決賽的良好手感對球隊至關重要。不過今季對陣紐西蘭破壞者的3場賽事,開恩茲泰斑蛇全數落後,其中最近一次與紐西蘭破壞者交鋒,開恩茲泰斑蛇更加在一度領先對手20分的大好形勢下慘遭逆轉。

更多关于"紐西蘭破壞者 開恩茲泰斑蛇 "的新闻

转至微博: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